吳詠寧挑戰高樓「極限運動」 失手墜樓亡

號稱中國極限高空運動第一人的吳詠寧,屢屢挑戰攀爬高樓,他的影片也創造高達上千萬的點閱,11月他挑戰湖南一棟263公尺的高樓,最後卻因為體力不支失手墜樓,結束他26歲的生命。

更多新聞: 埃及人民保母即刻救援!徒手接住墜樓男童

一手拿自拍棒,甚至在高牆做拉舉,這是中國極限運動網紅吳詠寧,挑戰攀爬263公尺的湖南長沙華遠國際中心大樓,而這也是他生前發出的最後一則訊息。事情經過一個月,有網友爆料,吳詠寧墜樓身亡,才讓事件曝光並引發關注,有媒體公開他墜樓的影片,讓吳詠寧的母親氣憤地公開喊話。

吳詠寧的母親說,兒子原本打算隔天去女友家提親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和法醫報告證實,吳詠寧的死因是高墜身亡,排除他殺。

據了解,吳詠寧是用手機拍攝,他把手機固定在樓頂的位置,因此墜樓瞬間警方看得一清二楚,並表示,吳詠寧做了兩次拉單槓動作,但體力不支最後墜落到另一個樓頂平台,但沒當場死亡,到了隔天早上6點多,清潔人員發現報警。有媒體報導,吳詠寧是為了替生病的母親籌醫藥費才挑戰攀爬,靠這次廣告收入可賺取約新台幣45萬。

挑戰極限的運動在日本也有;無論是雙腳站在重機狂飆或在學區超速,都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考慮到這些危險影片太聳動會引發模仿效應,中國官方也要求網站將影片下架,以免再有憾事發生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新! 文化大學驚傳學生失足墜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