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元旦日出音樂會 「三高」陪你迎曙光

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每年元旦登場,2018年將主打「高海拔、高品質和高水準」的三高特色,邀請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,還有女高音許景淳,以及原住民歌手南賢天等人演出,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不只要和民眾一起迎接曙光,也推出各種融合人文生態的行程,迎接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雲嶺之丘360度觀景台 觀日出、賞夕陽熱點

深具國際實力的青年交響樂團,悠揚的樂聲迴盪。

被樂評家評為跨世紀台灣最美麗聲音的女高音許景淳,還有原住民歌手南賢天,都小露兩手。

高水準的演出,即將在2018年元旦,在阿里山,陪著民眾一起迎曙光。

阿里山上迎日出,已經是第16年要透過音樂會的形式進行,2018年元旦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選在高岳觀日平台舉行,讓民眾在海拔2405公尺的高山上,透過悠揚樂曲,靜下心來感受大自然的美麗。

主辦單位說,多來幾次一定看得到日出,即使天候不賞臉,光是迴盪山林間,這高品質的音樂饗宴,就值得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看二寮今年最後曙光 水管屋露營場三個月前秒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