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氣球遊行週六登場 2018隻毛小孩上街

高雄年度盛事,大氣球遊行即將在週六(12月16日)登場,為了迎接狗年來到,將由2018隻毛小孩領頭,引導25顆大氣球登場,還有動員上千人的表演團體遊行,盛況令人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抗癌有望!台廠研發亞洲第一款專用藥

卡通人物一登場,大氣球跨界演出,魅力無法擋,這是高雄一年一度的盛事,不管大人小孩都被征服了,歡樂氣氛年年洋溢時代大道。

今年除了卡通造型的大氣球之外,還加入不少超人氣的網路貼圖明星。為了搶先爭睹有哪些新朋友加入,市長陳菊的分身「花媽」,下午特地帶著小朋友先來視察,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。

工作人員在氣球上頭罩上一層網子,再打進氦氣,免得大風一吹,拉不動,就升空了,光是前置作業-打氣,就得花上半小時,小小娃看到大氣球近在眼前,個個喜形於色。

今年(2017年)除了OPEN將家族全員到齊之外,還有神祕嘉賓,要想知道壓軸明星何時現身,就到時代大道一起感受這場嘉年華會的歡樂氣氛。(民視新聞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毛小孩逾1億隻 背後問題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