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為拍照踩爆燈泡 網友怒:沒看到禁止告示?

全台唯一的水中耶誕樹,9日在台中柳川點亮,藍帶水岸的燈海裝置藝術,成為打卡熱點,卻有民眾為了拍照,不顧禁止告示,直接跨越管制線,踩進「燈光草皮區」,不但踩破燈泡,還勾斷電線,造成草皮網燈瞬間熄滅,害賞燈民眾掃興,痛批實在沒公德心!

柳川藍帶水岸,9米高水中耶誕樹閃亮大台中,兩側堤岸,外加300米長光景裝置藝術,每晚的水岸,熱鬧簡直像人海賞燈海,拍照打卡,為了讓相框內沒有閒雜人等,竟然有人使出大絕招!

這兩位女遊客,牽手擺好最美姿勢,腳下還有燈團錦簇,悠閒讓朋友慢拍,這一張沒有旁人亂入,因為這塊是撲滿網燈的草皮區,大家都乖乖遵守禁止進入的告示,就這兩人最聰明。

果然有樣學樣,這位小姐更絕,自己踐踏草燈獨照,結果腳去勾到電線,原本一片白光點點的草地,瞬間一塊亮一塊暗,取景變成搞破壞。

柳川點燈才不到1個星期,網燈汰換的數量,已經超過預期,花燈活動,要辦到2018年3月,如果這樣下去還得了,市府只好圍上移動式紅龍柱,有形約束賞燈秩序,因為花燈被踩壞,大家都沒得看!

(民視新聞葉晏昇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