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冰淇淋太夢幻 冬天來賣也嚇嚇叫

在冬天賣冰淇淋,照樣可以賣的嚇嚇叫,在美食攤位林立的台中市一中街商圈,有業者推出了「超夢幻冰淇淋」,融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跟美人魚、獨角獸的故事,五顏六色、外型超美,有消費者就說好看又好吃,讓人「少女心噴發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現做雪花冰」對決「日韓冰品」 超商冰品戰開打

愛麗絲一個不小心,一頭跌入了夢幻冰淇淋,只看得到藍色裙子和兩隻腳;還有人魚公主,也潛入冰淇淋裡啦!只露出人魚尾巴和貝殼,而耶誕節快到了,怎麼能忘記雪人和麋鹿呢?

冰淇淋融化的很快,拿到後的基本動作,當然就是趕快拍照打卡。蝦米?原來這位粉絲就是來看帥老闆的。20多歲的老闆有張明星臉,有人說他長的很像偶像劇的明星李國毅。

老闆和來自香港的合夥人共同創業,半年前開了這家不到3坪的冰淇淋店,因為太夢幻,迅速擄獲許多少女心,成為打卡熱點。

平日熱賣100支,假日熱賣300支,忙的不可開交,儘管一支冰淇淋要價100元,但是來尋找小確幸的客人,還是絡驛不絕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天就是要吃冰!北海道掀「餐後聖代」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