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罵台電主張刪預算 綠委:勿為選舉噴口水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、顏寬恒與盧秀燕三人,被台電員工爆料,一邊罵台電,一邊向台電申請經費,5年就要了3310萬元!今天(12月14日)上午江啟臣依舊召開記者會,痛批台電火力發電廠造成空汙,主張刪減煤預算!綠營立委痛批一邊監督又私下拿回饋,甚至申請補助實為造勢,跟空汙一點關係也沒有!

更多新聞: 台電技能競賽 女性參賽者全力以赴

手戴拳擊套,高喊口號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才剛被台電員工爆料,一手向台電申請補助金,一手又罵台電,但他沒在怕,事隔一天,照樣火力全開,找來同樣被批的立委顏寬恆召開記者會,主張刪減台電購煤預算案!

穿著超人裝,打倒恐龍,競選廣告暗示意外濃厚,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江啟臣,近來動作頻頻,多次槓上台中市府、中火和台電,不過,不只他被點名敲台電,從2013到今年,替地方申請30項活動補助,就要了92萬,顏寬恆最誇張,光是替大甲媽基金會申請遶境活動,每年600萬,17項活動加起來3170萬,盧秀燕也申請了48萬,3個人5年申請了3310萬。

綠營立委痛批,藍委應該說清楚講明白,不希望攸關全民健康的空汙議題,淪為選舉操作的口水戰。

(民視新聞許敬柔、陳信諺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網路痛譙福德祠競圖「媚日」 廟方:搞不清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