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停慢車道 2騎士疑陽光直射接連撞上

拖板車停在路邊,後方擺放了警示錐,但卻有兩輛機車,接連撞上,釀成1死1傷!新竹一名拖板車駕駛,把車停在慢車道上,準備過磅,但沒想到,圖玵碰的一聲,一名騎士連人帶車,卡在拖板車底下,不到兩分鐘,又有一輛機車也撞上,警方懷疑,騎士受到陽光直射,產生眩光,才會引發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拖板車卡高雄街頭 尖峰時段交通塞爆

整輛藍色機車對半折,硬生生卡在拖板車後方,機車一拖出來,車殼立刻四分五裂,零件碎滿地,已經看不出來車頭的樣貌,白色安全帽更是沾滿鮮血,地上也留有大片血跡,場面怵目驚心。

劇烈的撞擊聲,嚇壞拖板車駕駛,週四(14日)上午6點多,駕駛為了要過磅,把車停在新竹公道五路的慢車道上,並在車尾擺放交通錐示警,沒想到人才剛到過磅處不久,27歲郭姓騎士直接撞上拖板車尾,當場身亡,不到2分鐘,一輛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又接續撞上,目前重傷在醫院搶救當中。但奇怪的是,明明有警示錐,為何後方車輛,接連撞上。

救護車一路鳴笛,趕到現場,一道刺眼的陽光,沒有死角,就直射照進車內,只要沒注意就有可能發生意外,2名騎士疑似因為光線,產生眩光,釀成1死1傷無法挽回的遺憾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