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格「隔間」堆公家檔案?羅致政:帶頭違建

曾辦過大小賽事的「板橋第一運動場」,地下停車場上百個停車格,竟然隔間,堆滿「公家檔案」!市府聲稱,停車場早在2016年變更使用執照,改建合法,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批評市府帶頭違建,而他大動作會勘,也被解讀是「重新出發」,角逐新北市長黨內出線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最扯停車格!水泥平台擋成「凹」形 民眾:怎麼停?

大樓林立、位處學區,板橋最精華地段「運動場」,每逢賽事、活動,車位難求,因為運動場地下停車場,原有250個車位,有大半被隔間、堆公家檔案,扣除月租與公用,臨停只剩15格。

來自新北市府各局處的文書資料,清一色易燃紙類、還用木頭隔間,11月初一台黑色轎車,在停車場自燃,火勢差點波及鄰車,安全問題浮上檯面。

老早表態,要角逐黨內新北市長徵召的羅致政,換穿全新戰袍,在上回選立委的根據地,帶頭喊口號。但相較,黨內其他人選,吳秉叡與陳景峻的動作頻頻,羅致政看似起步較晚。

一場會勘,點出停車場公安問題,也嗅出濃濃選舉味,民進黨新北市長誰能上場?還有變數。

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黃柏崴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