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步追女稱有「不雅影片」 男惹錯人慘遭圍毆

「追求女生」用錯方式,差點小命不保!新北市1名26歲的男子,認識1名18歲年輕女生後,謊稱握有對方的性愛影片,脅迫她到旅館赴約。小女生火冒三丈,一口氣撂了自己男友在內共8人,大陣仗的到旅館打人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這名追求不成的男子,已經被打到全身是傷。

警方獲報,旅館裡有人鬧事,房門一打開,裡頭擠了人,8男1女,全都被叫到走廊列隊,逐一清查身份。一行8、9個人,瞎扯說要借廁所,其實房內有一名穿短褲、衛生衣的男子,渾身是傷,虛弱的攤坐床邊。

隔著一道牆,一男一女相互指控。警方隔離盤問,這才理出頭緒。挨打的男子,半年前唱歌認識18歲小女生,心裡很是喜歡,謊稱握有對方性愛影片,竟然要她穿著制服或熱褲到旅館赴約。小女生氣炸了,雖然按照時間出現在旅館,但可不是單槍匹馬,而是找來男友和其他7人,等對方一開門,大家一湧而上,關門、上鎖,開始痛扁。

小女生長相甜美、身材纖細,臉書追蹤人數超過2萬人,不滿被對方看輕,用極端手段教訓,雖然出了一口氣,但她和男友一行人涉及傷害、妨害秩序,而追求用錯方式的男子,挨了一頓揍,也因為涉及恐嚇,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張育睿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