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警放假遇車手 一路追逐200米匪

休假不忘打擊犯罪!台中市育才派出所員警余盛評,放假到超商買便當,發現提款機前,疑似車手在提款,暗中監視完上前盤查,對方果然心虛拔腿狂奔,警匪在一中商圈,追逐了200公尺,車手最後氣虛就逮。25歲的余盛評,原來是名運動健將,平常熱愛健身跟跑步,體態精實,這回休假克匪制勝,成功阻詐。

一中商圈都是漫步的逛街人潮,這兩人卻拼了命的奔跑,前面這一個口罩男,原來是名詐騙車手,後頭追兵,是便衣警察,警匪追逐真實在鬧區上演。

幾分鐘前,兩人先在超商內狹路相逢,黑衣口罩車手,提款機前猛領錢,被休假來買便當的員警余盛評盯上,窩在角落埋伏,一出超商才上前要盤查,車手突然拔腿狂奔。

車手氣虛被逮,劇情並不意外,25歲的余盛評,跟嫌犯年紀差不多,但斯文外表下,身材讓人很驚訝。余盛評腹肌加上手臂二頭肌,全身上下一塊一塊的,因為下了班,運動中心是他第二個家。

維持精實好狀態,難怪車手遇見他賊星該敗。育才派出所員警余盛評從警4年,資歷不深,但年輕警察、肯拼靠衝勁,讓犯罪無所遁形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