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姊驕傲自家「正黃旗」 郎祖筠哈哈大笑:又怎樣?

何守正和小嫻離婚風波未了,名嘴許聖梅再度爆料,何守正姊姊曾告訴她,她們家可是正黃旗,滿清的時候弟弟還是貝勒爺,資深藝人朗祖筠在臉書上回應,2017年了,還當自己是貴族啊?郎祖筠發文替小嫻打氣,也獲得小嫻按讚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來賓登上《台灣的聲音》 邀你走入郎祖筠的親情樂章

藝人小嫻與何守正,五年婚姻面臨畫下句點,這回名嘴許聖梅又在節目爆料,強調過去何守正在跟阿妹交往時,曾打給何守正姊姊求證閒聊,對方曾說我們家可是正黃旗,正黃旗是什麼概念?在滿清的時候,我弟弟可是貝勒爺,還因為寫成鑲黃旗差點挨告。

「郎姑」朗祖筠則在臉書附和,先是哈哈大笑,強調正黃旗又怎麼樣,自己滿姓鈕祜祿,不但是皇親國戚,還出過好幾位皇后、親王,我們吭氣了嗎?甚至調侃現在是西元2017年,你還當自己是貴族?

兩天前郎祖筠曾發文替小嫻打氣,小嫻還親自在臉書按讚回應,留下愛心符號似乎收到郎姑的祝福,只是何守正是不是正黃旗,小嫻則是曾在節目中這麼說。

節目上表示何守正可是鑲黃旗,間接證實是滿清八旗之一,而滿清八旗中正黃、鑲黃跟正藍旗稱為上三旗,主要由皇帝親自統轄,外界總是誤以為正黃旗血統最純正,答案其實是鑲黃旗。

不論正黃還是鑲黃,離婚官司意外引爆血統純不純正,成為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