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夜店搭訕女店員伸手襲胸 警到場他還飆髒話

公然襲胸,外籍男還比中指挑釁!一名24歲澳洲籍男子,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,想搭訕女店員時卻伸手襲胸,甚至爆發肢體衝突,等到員警到場時他還狂飆髒話,認為自己沒有錯,最後被依傷害、性騷擾以及公然侮辱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2外籍男子裸上身躺馬路日光浴 網友喊:這不是夏威夷

夜店狂歡,氣氛很High,但一名身材高大的金髮男,疑似酒喝多了,竟公然對女店員襲胸,被拒絕後他卻惱羞成怒,用手劈對方頭,口中不斷怒罵,還大比中指挑釁。

員警獲報到場他依然故我、態度輕蔑,金髮男拼命反駁,認為自己沒有錯,但被害人指證歷歷,嫌犯還是被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事發生在12月15日凌晨3點多,24歲自稱麥克的澳洲男子,到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一間夜店喝酒狂歡,疑似想搭訕女店員,竟伸出鹹豬手,對被害人上下其手,氣得她馬上報警,男子在夜店情緒失控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

這名外籍嫌犯,從澳洲一個人來台灣自由行,到夜店狂歡飲酒,他不但覺得襲胸沒什麼,挑釁打人還狂罵三字經,欺負台灣女生還大言不慚,離譜行徑讓人直搖頭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欣儀影射襲胸女警 陳為廷喊冤:我不在畫面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