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對嘴唱紅到上節目 扮耶老干擾罰球

大聯盟休兵期間,球星們往往會展現有別於球場上的另一面,經常會讓球迷們大開眼界,響尾蛇隊投手布萊德利(Archie Bradley)竟換上耶誕老人裝,跑到NCAA的場邊干擾球員罰球,另外釀酒人3A投手迪拉德(Tim Dillard)更搞怪,他展現超強的對嘴唱歌功力,還被邀請上節目表演。

更多新聞: 蒙眼罰球竟還連進16顆!73歲老翁破世界紀錄

從畫面底部冒出,下一秒驚艷所有人,哇!這嘴也對得太準了吧,表情還如此陶醉,乍看之下還以為Tim Dillard的聲音變得如此輕柔!

其實他非常喜歡對嘴唱歌,而且似乎非常內行,就算在開車也能玩,瞧他一邊駕駛一邊看鏡頭對嘴唱,就知道Tim Dillard多自信,但大家還是別輕易模仿,免得發生交通意外。

今年夏天美國最紅的歌曲《Despacito》,Tim Dillard也會唱,只能說他在對嘴唱歌這方面真的超有天份,當然被製作單位看中邀請上節目,一出場就獲得觀眾如雷掌聲,還懂得帶動氣氛,甚至在台上脫掉外套,展現舞台魅力,連他事後都覺得,球員有這經歷實在太好笑,另外讓大家笑翻的還有他。

穿耶誕老人套裝,Archie Bradley出現在全美大學生籃球聯賽,從另一個角度看,位置就是罰球視線範圍,原來他試圖干擾罰球,沒想到還真的讓對方錯失得分機會。休賽季期間,球員都在場外展現活潑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