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1線芳苑交流道通車 脊背橋設計成亮點

西濱快速公路後續建設計畫目前持續進行中,而在芳苑交流道到王功交流道路段,終於通車,全長4.8公里,南北雙向提供4線道,讓車輛通行,可以提高行車效率,而在硬體建設上,最驚豔的是,脊背橋設計,入夜點燈後,看起來相當絢爛奪目,

更多新聞: 「幸福公路」落實生活需求!台61線擬設休息站


冷氣團南下海風狂吹,芳苑交流道選在傍晚啟用,是有原因的,因為脊背橋的設計,是一大亮點。

看到脊背橋,就知道王功芳苑就在旁邊,這是西濱快速公路台61線,員林大排到西濱大橋段的工程之一,通車距離有4.8公里,可以提升行車效率。

彰化縣長魏明谷:又希望能夠在2019年底,從王功交流道直接,連接到大城交流道,這樣的話台61西濱快速道路,就能夠南北全面來貫通。

4.8公里的經費約22億,花了3年半的時間打造,果真脊背橋點燈,也吸引住交通部長賀陳旦的目光

交通部長賀陳旦:橋它有特別燈光設計,希望能夠幫我們王功和芳苑這一帶,把橋成為地方上的特色。

路段通車後,不僅可以降低本來台17線的肇事率,也可以強化台61線的運轉功能,拉近地方城鎮的距離,促進發展。(民視新聞蔡枘埏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美高架橋 「金崙大橋」10月通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