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議員張榮志娶媳婦席開500桌 封路惹議吃紅單

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兒子娶媳婦席開近500桌,不過場地不是請在飯店或鄉公所,而是在恆春大馬路上,十字路口整個封街沒有留通道,引發部分居民不滿,認為影響通行,氣得打電話報警,警方前往取締開出1200元的違規罰單,議員也出面道歉,

更多新聞: 走了60年的馬路 遭地主封路刨除柏油

新人和家長頂著恆春強勁落山風,站在舞台上接受藍綠民代祝福,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兒子娶媳婦席開近500桌,請了11個總舖師。

由於當地的學校,餐廳都沒有這麼大的場地,就近在恆春鎮上恆南路和恆西路上封路辦桌,引發民眾不滿,議員立刻道歉。

19日這場喜宴辦在中午,雖然事先有申請,但是把雙向道路全都封了,引發部分用路人覺得不便,向警方申訴,警方也立刻開單。不過,有民眾持不同看法,認為鄉下地方辦喜事,偶一為之,可以體諒。

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引發爭議不是第一次,先前在小港因為颱風滯留機場,當場舉牌抗議,就被網友拍下痛批丟台灣顏面,如今娶媳婦喜事一樁,但因封路鬧上版面,對議員民代形象實在不妥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