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電擊毆打不肖孫 5「正義魔人」落網

嘉義布袋過溝公園昨天(12月19日)晚上7點多,有名男子遭到圍毆,還被電擊棒電擊,渾身傷,警方快打部隊獲報趕到,發現原來是唐姓被害人友人約他出來,以他歐打阿嬤為由,狠狠把他教訓一頓,但事後阿嬤表示,孫子偶爾跟他要錢時,口氣不好,從來沒打過他,這群自稱是正義魔人,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警方也火速逮到行兇的5名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寶寶哭鬧母公車餵奶 老翁竟嗆:兒子餓你家的事

20歲的唐姓男子黑夜中,在十幾度低溫下被安全帽,球棒不斷毆打著,整個人捲縮在地上,模樣十分狼狽,但這4、5個人還不肯罷休,拿出電擊棒對著男子直接電擊。

被害人抱頭痛苦哀嚎,施予暴行的這群人公然在嘉義布袋過溝公園,以私刑爆打男子,理由是男子毆打自己阿嬤。

不理會男子否認有對阿嬤動粗,這群人把男子打得渾身傷,揚長離去,但阿嬤說,孫子偶爾沒錢跟他要不到,會大小聲外,從來沒打過他。

高齡80的阿嬤不捨孫子被打得渾身傷,痛罵施暴男子太殘忍,而警方偵辦後,已經掌握嫌犯身分。

以正義魔人姿態,對手無寸鐵的人公開施刑,還將過成全都錄起來,PO傳閱,簡直目無法紀,警方高度重視,20號晚間火速逮到行兇的5名犯嫌,搜出電擊棒和鋁棒等做案凶器,要釐清事件始末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扣小姐薪又惹大哥女人 酒店經紀遭擄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