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鏡頭前打羽球 對手竟是「他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,這回兩人一起拍廣告、打羽球,吳念真開心稱讚小戴,超會餵球,連他能輕鬆接球。戴資穎則始終謙虛,反誇是吳念真接的好。不過,吳念真拍廣告時,還在螢幕上脫掉上衣,突破以往尺度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時速304公里殺球 印度球評驚嘆:世界第一不是蓋的

行程滿滿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這回難得輕鬆,打球的對象換成了導演吳念真,吳念真居然能接到小戴的球,原來是因為...

導演吳念真:「我以前打過,但很久沒打,她餵球餵的很好,我不管打多爛,她都有辦法餵到我最舒服的位置讓我打。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:「吳導很帶領我,去很快進入拍攝情境裡面,等待時間就是會聊天,就是一整個很愉快。」

原來兩人一起擔任數位電視代言人,不只打球,吳念真差點突破以往尺度脫上衣。

導演吳念真:「好像拍了一兩次,導演一直跟我講說,你脫太多了啦,不要露點,沒有人喜歡看歐吉桑身體。」

小戴偷偷透露,平時休閒時,最愛看體育節目和卡通,吳念真則偏好紀錄片,自己選擇自己愛看的,正是數位電視時代的特點。

董事長鄭優:「台灣的歐吉桑,跟一個很有台灣心的世界球后,兩個一起來代言,這個應該會很有可看性。」

電信業者希望,兩位強棒代言人,能把用戶數從目前的160萬戶,推上200萬。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胡希哲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羽球國際挑戰賽 台灣呂家宏男單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