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錢財殺人棄屍  婦人遭球棒重擊面目全非

69歲的郭姓死者,守寡30多年,獨自扶養兒子長大成人,沒想到遭遇劫難!左鄰右舍都說,婦人老實、勤奮,從來不會和人結怨,沒想到卻遭逢厄運、命喪黃泉,而家屬更是悲傷、氣憤,因為犯嫌為了錢財,殺人棄屍,婦人的臉,還被兇手用球棒打到變形,幾乎難以辨認。

更多新聞: 身障男剛領補助金 頭部遭重擊陳屍住處

被害家屬氣憤不已,都快70歲的老人家,居然在自家車庫,被人重擊後腦勺、再被勒斃,而犯嫌手段兇殘,甚至還拿球棒,把婦人打到變形,幾乎面目全非,之後再棄屍到西濱公路的海邊,明顯要躲避警方查緝。

回想事發經過,附近鄰居餘悸猶存,寧靜的海岸邊,居然發生命案,對面的海釣場員工也說,要不是有民眾一早去割草,不然婦人的屍體,不知道何時才會被發現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雖然死者身上沒有證件,但特徵符合泰山區一名失蹤人口,是69歲的郭姓婦人。12月18日,他的家人心急如焚在臉書上PO文,說媽媽在泰山的住處等孫子下課,沒想到人卻消失無蹤,直到20日早上,婦人的屍體在林口的西濱公路旁被人發現,讓親友傷心欲絕,難以接受。

守寡30多年的郭媽媽,扶養獨子長大,和媳婦、兩個可愛的孫子同住一屋,熱心助人的她,在當地是眾所皆知的愛心媽媽,沒想到,向他們租車庫的男子,覬覦錢財、殺人棄屍,讓死者家屬傷痛欲絕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家暴夫狠心殺妻 落網後態度淡定冷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