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發展不順 金賢洙回韓職落淚道歉

前金鶯球員金賢洙,今天和韓職LG雙子隊簽下4年115億韓圓,史上第二高薪的合約,確定回到家鄉打拼,對於挑戰大聯盟發展不如預期,金賢洙抱歉又自責,同時也哽咽向自己過去韓職母隊斗山熊抱歉,回到韓職沒有選擇為老東家打拚,但他也期許自己東山再起,能重新找回過往的身手。

更多新聞: 外遇性侵搞猥褻 台日韓職棒球星「腥」聞不斷

回家的感覺真好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!戴上雙子隊的球帽,金賢洙開心回到韓職加盟LG,寫在臉上,但一回想起在大聯盟這兩年發展,雷聲大雨點小,金賢洙抱歉再抱歉。

2015年底和金鶯簽下2年700萬美金合約,但表現始終不如預期,去年交易大限轉戰費城一樣沒有起色,2017整季只敲出一支全壘打,回顧這2年的大聯盟歷程,金賢洙的表現不只讓球迷失望,自己難過也是自然,但重返韓職,也希望有嶄新的開始。

LG外野手金賢洙:「我在美國沒有挑戰成功,又因為交易大限所以被交易出去,對球迷是不好意思的,所以回到韓職其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。」

沒有回到自己待了10年的老東家斗山熊,金賢洙哽咽致歉,不過和LG雙子簽下這4年115億韓元的韓職史上第二大約,金賢洙除了期待揮別過去,也希望在天冷但心暖的家鄉,重新找回打擊機器的美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盟大黑馬 社會人隊戰績勝台日韓職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