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攻最高34分 騎士中止公牛7連勝

NBA的戰況,騎士隊今天在主場,迎戰近況很熱的公牛隊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得到全場最高34分,再加上「愛神」勒夫(Love)得到27分,兩人合得61分,終場騎士115:112險勝,拿下主場12連勝,也中止公牛的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潘斯開網咖 要找「小皇帝」詹姆斯PK電玩

尋求8連勝的公牛,來到LeBron James的房子踢館,兩隊前三節拚戰激烈,騎士還一度落後,不過,有小皇帝帶球隊向前衝。

James上籃得手,騎士反超前1分,打完前三節,僅領先3分。決勝第四節,即便沒有巨星坐鎮的公牛,也讓騎士費了一番手腳。

「愛神」Kevin Love,連得5分讓騎士保持領先,他得到第二高的27分,最高的當然還是小皇帝,攻下34分,還有9助攻6籃板3抄截。

騎士領先6分了,雖然公牛後來追到差一分,但最後11秒,小皇帝兩罰定江山,終場騎士115:112獲勝,主場12連勝,也中止公牛最近的7連勝,再來看暴龍客場挑戰七六人。

Ben Simmons得到七六人最高20分,打完上半場,暴龍落後13分,但是一哥DeMar DeRozan,要在下半場扭轉頹勢。

暴龍最多落後22分,不過第三節打出一波20:2的攻勢,追到只差4分,DeRozan得到生涯最高的45分,帶領暴龍演出逆轉秀,終場114:109後來居上,送給七六人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