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睡著還叫不醒!後方駕駛氣炸嗆「最會賴床男」

最近的天氣,真的會讓人想賴床,捨不得離開被窩,台北市竟然有一名汽車駕駛,疑似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直接睡著了,連前方車隊移動了都沒有發現,後方駕駛下車察看叫人,沒想到這名男子還是繼續賴床、不願醒來移車,讓後方駕駛氣得po網說他是「最會賴床的男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擋我路揍爆你! 女子在捷運上睡覺被打

前方待轉車都往前起步了,但眼前這部白色轎車動也不動,駕駛下車看傻了眼,黑衣男子明明在開車,卻在大馬路中間睡得香甜。

這位老兄就這樣,頭靠在車窗,不管別人怎麼叫,就是堅持不肯移車,後方駕駛使出殺手鐧,直接開車門,他險些摔出車外,這才驚醒、怒瞪了對方一眼,沒想到接著又倒頭呼呼大睡,只好第二次、第三次接連開門叫人。

事情就發生在台北的民權東路與敦化北路口,緊鄰松山機場,看看如此龐大車流,這位「賴床哥」賴床賴到大馬路上,就把車擋在路中間。

後方駕駛事後氣得網路po文,說我知道天氣很好睡,也知道你買不起敦化北路想睡在這,可是你也睡太死了,賴床第一名,叫你四次,明明睜開眼卻繼續睡,嘲諷他是「最會賴床的男子」。

警方說沒有接獲相關報案,不過紅燈停在路中間,其實並沒有違規,反倒是後方駕駛下車叫人,恐怕會因為行人穿越馬路,挨罰300元,只是看看這離譜的賴床奇景,賴床賴到大馬路上,恍惚狀態開車,也是十分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將違停路邊睡覺 高中生衝撞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