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零食蝦味先復出! 只有「這裡」買的到

國民零食蝦味先,因為使用過期原料,遭勒令停工將近半年,11月初剛稽查過關,重新復工,歷經一個多月通路協商,民眾終於能夠再次在超商買到蝦味先。今天裕榮食品代表也出面,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,表達將用更嚴苛的品管,挽回大眾信心,並首度將生產線曝光,全面公開透明。

更多新聞: 蝦味先用過期原料!9旬老董洪宗喜一審被判兩年

一個鞠躬,向社會大眾道歉,還把新包裝蝦味先帶來,宣誓老字號零食,閉關半年後,現在要重出江湖。

11月初工廠復工後,內外重新粉刷,地面用環氧樹脂重新油漆,人員進出洗手、消毒,衛生加強管控,環境改善後,產線正式啟動。

製作過程完整看透,避免再次誤用過期原料,最大改善就是廠區重新隔間,還首度將原料、半成品和食品添加物,做分區管理,連製作流程SOP也全部更新。

重新起步,就從原味和香辣口味兩款開始,原料來源和口感不變,但包裝改以霧面設計,增加質感,不過歷經食安風波,重新出發,通路接受嗎?

人員忙著整貨,要將一箱箱蝦味先,送往連鎖超商。來到超商內,蝦味先重新歸位,還打出第二件六折吸引買氣,這款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零食回來了,但如何重拾民眾信心,可能才是接下來的考驗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零食新寵!瘋團購總統最愛「李子蜜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