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議會相挺沒刪預算 張花冠抬轎張明達

嘉義縣長張花冠在第一次啟用的民主廣場,舉行第二任就職三週年記者會,任內政績從推動文化觀光,爭取故宮南院「國寶館」,到博物館聚落群等等,將文化沙漠變成文化綠洲。張花冠也不忘替要參選縣長的議長張明達抬轎,她感謝議會的支持,沒刪半毛預算,才能讓她完成這麼多的建設。

更多新聞: 張花冠義賣畫作 林懷民大為讚賞

嘉義縣長張花冠和一群裸著上半身的小鮮肉,一起大跳時下最流行的抖肩舞,架勢十足。第二任就職滿三週年,特地選在第一次啟用的民主廣場辦記者會,張花冠向鄉親報告,已經爭取到在故宮南院設置國寶館,將成為國內文物保存維護重要的據點。

張花冠表示,「故宮已經把國寶館,真正落實南遷到嘉義,會變成亞洲藝術文化的中心,寶物不夠多不夠豐富,把國寶盡量搬下來,搬到這邊來更大更安全,而且這才會是我們嘉義,文化觀光的發展一個大引擎。」

不只有國寶館,還有串聯故宮南院和蒜頭糖廠的景觀橋,以及博物館聚落群,團隊還用樂高做出故宮寶物模型,展現文化觀光蓄勢待發的新風貌,張花冠也特別感謝議會做她的後盾。

張花冠提到,「非常感謝嘉義縣議會,大家都說嘉義縣議會未刪半毛,預算全部通過,議長他自己講了一句話,其實他們在編列預算的時候,就已經砍得頭破血流,沒有什麼錢好浪費。」

張明達則說,「我們嘉義縣議會,會繼續努力來支持她,讓她的政策能夠繼續延續下去。」明年就要交棒,張花冠毫不避諱做球給張明達,要讓鄉親看清楚,誰才能延續她的政績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嘉義縣選舉白熱化 張花冠力挺張明達接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