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世芳大型造勢活動 張俊雄站台力挺

立委劉世芳週六(23日)在高雄夢時代旁,舉辦「作伙手牽手,逗陣挺世芳」活動,邀請藝人張秀卿、翁立友炒熱現場氣氛。多位議員、立委到場站台,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現身致詞,成功拉抬聲勢。

更多新聞: 為劉世芳打氣 陳菊哽咽不捨

立委劉世芳和藝人張秀卿高聲合唱,感謝支持者的到場力挺。這場造勢活動,吸引2萬多民眾參加,前鎮小港區前後任立委都到場,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現身替劉世芳站台。強調劉世芳在他當行政院長任內,擔任政務委員,並兼任行政院南部辦公室主任,經歷豐富、能力十足。

至於陳菊市長的新書風波,外界還在討論,劉世芳則強調,在書裡她不是看到鬥爭,而是陳菊市長從政的胸懷與擘畫。

劉世芳說,「如果我們用更高的視野,來看待整個台灣的歷史、整個台灣的發展的話,就不會陷入這種小格局裡面,所謂的鬥爭初選的問題,我從來不從這個角度,來切進去來看。」

超過2萬人的到場支持,讓劉世芳也相當感動。這場宛如跨年晚會的造勢活動,也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以來,首度有院長級的人物,站台表達支持,成功拉抬了劉世芳的氣勢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 劉世芳退出高市長黨內初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