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未謀面小兄弟  奇蹟在美國團圓「重續兄弟情」

飛越一萬兩千公里的親情,是今年最暖心的耶誕禮物!三歲的榮榮,因為父母都是街友,出生後就被安置在寄養家庭,之後在新竹市府社工的幫忙下,榮榮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,而他們也收養了榮榮同母異父的哥哥。相差七歲一對從未謀面的小兄弟,在美國奇蹟團圓,重續兄弟情。

更多新聞: 志願役士兵搬樹遭壓死 胞弟從軍挺手足

圓圓臉蛋,大大眼睛,三歲的榮榮,活潑的跟隨音樂擺動身體,又是揮舞雙手,又是比愛心,簡直萌翻了,雖然他一出生就被安置在寄養家庭,但和寄養父母的感情,比親生的還親。

平時好動的榮榮,此刻與照顧他兩年的寄養媽媽抱在一起,哭成一團,縱使有再多的的不捨,還是得放手,因為收養他的美國爸媽,日前特地來台,要帶他回美國。榮榮的父母因為是遊民,無法撫養孩子,法院判由市府林智堅擔任他的法定監護人,這一天市長爸爸也到場,特別把榮榮的成長相本送他的新爸媽。

不只榮榮,其實,史蒂芬夫婦也收養了與榮榮相差七歲,從未謀面的同母異父的哥哥-傑傑。這不是巧合,而是新竹社會處奔波許久,一手安排促成的緣分,他們也對史蒂芬夫婦充滿感謝,讓這對兄弟能在美國重新相聚。

榮榮笑容燦爛,開心的在鏡頭前合影,也預告著即將在美國展開另一段人生。雖然收養過程艱辛,但能讓素未謀面的兄弟倆,重續兄弟情,不僅是奇蹟,也有更多的感動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