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昌冬奧聖火到耶誕村 正妹主播任火炬手

距離2018平昌冬季奧運只剩下45天,冬奧聖火也在耶誕節這天傳到韓國著名的耶誕村,同時請來正妹主播朴善英擔任火炬手,而隨著開幕腳步逼近,官方籌委會也公佈最新的門票銷售紀錄,整體售票率不斷上昇,如今已經賣出60%。

更多新聞: 這警察「美得太犯規」 原來是模特兒出身

由韓國正妹主播朴善英擔任火炬手接下傳遞聖火大任,時逢耶誕節,平昌冬奧聖火很應景,剛好傳到韓國著名的耶誕村。

一年四季都充滿過節氣息的耶誕村,位於韓國北邊的奉化郡,從街上的聖火交接一路到搭上火車,沿路有不少民眾都變裝成耶誕老人,和朴善英一起完成這項神聖的任務。

平昌冬奧聖火11月1日從仁川開始傳遞,行經韓國九個省和八個主要城市,路途超過2000公里,目前一切按進度走,在明年2月9日將會傳遞到開幕典禮現場。

而隨著開幕典禮只剩倒數45天,官方籌委會也公佈最新的門票銷售情況,原本受到南北韓緊張情勢影響的售票率開始回溫,目前包含開幕和各項比賽的總門票已經賣出65萬張,當中最熱門的高山滑雪項目售票率就高達81%,不過票價最高的開幕典禮售票率是偏低的67%,還有進步空間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平昌冬奧倒數30天 火炬傳抵韓首都首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