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寶白目」馮光遠被比下去!管仁健罵人功力如大內高手

是誰罵人之犀利,竟讓國寶白目馮光遠佩服不已?答案是作家管仁健!今晚11點《夜深人未靜》邀請到,曾經以「你不知道的台灣」贏得全球華文部落格首獎的管仁健,前來和馮光遠聊天,兩人你來我往,趣味橫生,毫無冷場!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心中的台灣好貨!大同電鍋、鐵湯匙都上榜

訪談一開始,主持人馮光遠即對管仁健平時罵人之犀利發表感想,直呼「無人能敵」,管仁健幽默回應,說起罵人功力和馮光遠相比,自己根本是小巫見大巫,因為馮光遠坐過牢,可是經過法律認證的,此話一出立馬展現管仁健罵人的「大內高手」深厚功力,!

管仁健從小就喜歡蒐集各種剪報資料,累積至今已成為自己寫作的超強資料庫,讓馮光遠十分佩服。尤其經過管的細心觀察比對之下,發現許多蹊蹺和線索,常常出現同一件事,可能時隔一天,媒體報導說法竟會大相逕庭,讓人啼笑皆非。「台灣許多懸案像林宅血案、劉邦友命案...,其實都不是證據不夠辦不下去,都是證據太多,辦不上去!」直言敢言的管仁健頻頻在節目中爆料。

馮光遠感觸良多地說,促轉條例剛剛通過,還有許多事要繼續追蹤反省、持續監督,希望透過管仁健的筆,讓更多年輕人更關注,把轉型正義做得更適切妥善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