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不想告訴女兒自己是桌球選手 原因是這個

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,10月生下女兒後,最近首度公開露面參加日本綜藝節目錄影,除了大談育兒經,也透露以後想隱瞞女兒,自己是桌球選手的身分,原因竟然是,希望等女兒長大後跟她打乒乓球時,突然來一個扣殺給女兒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退休吸金能力不減!日媒指福原愛年賺這麼多

穿著小洋裝,福原愛在生下女兒小小愛後在螢光幕前首度公開露面,參加日本綜藝節目,分享當新手媽媽的感想,以及育兒經。

初為人母的福原愛,講到女兒就忍不住流露當媽媽的喜悅,不過當被問到,既然她和先生江宏傑都是優秀的桌球國手,那麼想不想讓女兒小小愛以後也當桌球選手呢?

桌球選手福原愛:「我打桌球這件事,是想向她保密,我想的是,將來去溫泉打桌球的時候,她說『媽媽一起來打嗎』的時候,我一邊說著,這個媽媽不太會啊,然後突然扣殺嚇她一跳。」

想隱瞞桌球選手的身份,等到女兒要打桌球時才展現真功夫,福原愛可愛的回答讓主持人和來賓都笑翻。其實當了媽媽之後,小愛把精神都放在家庭上,臉書不時分享家庭主婦的生活,或是和先生江宏傑的搞笑照片,現在又多了個女兒小小愛,也讓原本就甜蜜的小倆口,看起來更加的幸福恩愛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、千葉機場城市桌球賽 1/5國體大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