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地政所課長出差酒聚 醉倒路邊遭糾舉

台中大里地政所的測量課連課長,被民眾檢舉,利用辦理重測說明會時中午聚餐,竟喝醉倒臥路旁,被用公務車載回地政所後繼續在車上睡,被洽公民眾目擊通報檢舉,但連姓課長事後以身體不適為由,撤銷出差,下午改請半天假,但依照規定除非事先請假才能飲酒,否則這名課長,恐怕會面臨記過的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自投羅網? 騎士喝醉倒在警察面前

民眾:「你會不會冷啊,衣服在哪裡。」

連姓課長,完全醉倒,還倒在自己公務車上,怎麼叫都叫不醒,民眾覺得太離譜檢舉,台中大里地政所測量課長,12月8日請出差假參加會議,中午和與會者用餐,期間喝酒,但不勝酒力醉倒路邊,公務車來接人,醉到無法上班,下午乾脆取消公差,請假。

民眾:「身為一個公務員 這樣子不行的。」

事實上,這名課長可能已經違反,台中市所屬機關學校人員,午休時間不得飲酒規定,恐怕會被記過一次。

台中地政局副局長劉志能:「這個中午喝酒依照市府規定,就是不得飲酒,除非有依規定程序請假,這點我們請政風單位跟人事單位詳查,同仁若有違反規定,我們一定會做相關處理。」

政風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要查,連姓課長請假的時間點,公務員午休時間聚餐喝酒本來就不行,竟然還醉到連辦公室都進不去,最後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,引發質疑,觀感也實在難看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罹患肝病偷跑出醫院 孕婦賣場偷酒喝醉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