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鴿大戶第二代 嫌父錢給太少淪車手

養鴿大戶二代竟然淪為詐騙集團車手!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,今年6月接獲詐騙電話,要婦人開設新帳戶,婦人不疑有他,將提款卡交給假冒地檢署人員的詐欺車手,260萬元存款慘遭提領一空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鎖定21歲彭姓男子,他的父親在賽鴿介小有名氣,家境優渥的他表示因為缺錢才會誤入歧途。

更多新聞: 欠債籌錢結婚 禮儀師兼差當車手反遭收押

身穿黑色上衣男子,在提款機前準備提領現金,一切看似平常,可他竟然是詐欺老婦人老本的詐欺車手。

鎖定車手彭嫌拘票平時在幫父親,警方獲報後,循線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,比對可疑人車,鎖定21歲彭姓男子涉有重嫌,26日聲請拘票到他住宅將他逮捕,當場起出案犯衣物,男子被抓時坦承,每次提領詐騙金會有2%的報酬,加上朋友慫恿才讓他一時起了貪念。

彭姓男子在桃園地區老家是養鴿大戶,父親曾奪下賽鴿冠軍,嬴得2000多萬獎金,家境還算優渥卻禁不住錢的誘惑,加入詐騙集團葬送美好前程,也令年紀輕輕的他悔不當初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紡織廠富二代出國「行歹路」 回國吸毒被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