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女拒酒駕攔檢 狂盧20分鐘Call Out找救兵

酒駕勿心存僥倖!高雄市三民一分局今天(12月27日)凌晨2點開始在中博橋進行封橋酒測,90分鐘就查到6起酒駕違規,而居然有一輛BMW加速衝過攔檢點,所幸員警機警,沒有受傷,還有1名穿著時髦的女子被攔檢,把警方當空氣,一直打手機求救,最後拒絕酒測,寧可被罰9萬,查扣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飄逸長裙卡機車風扇 女老師尷尬報警求救

黑夜中,一輛黑色BMW從排隊車輛中竄出,加速衝過攔檢點,撞倒三角錐,揚長離去。

所幸員警機警,沒有遭到衝撞,當下還立即拍攝該違規車輛,將針對車主開出重罰。

三民一分局交通組組長吳昇航:「會用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,然後還會用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,35條四項的部分,跟他(拒)測單9萬。」

從27日凌晨2點開始酒測攔檢,90分鐘內就查到6起酒測違規,而畫面中這名穿著黑色皮衣,短裙,打扮入時的女子,打從被攔車以後,就把警方當空氣,猛打電話求救。

眼尖的員警還發現女子駕駛的BMW轎車擋風玻璃上,貼有104年度立法院停車證,女子攔查過程中完全不配合吹氣,前後盧了20分鐘,警方最後以拒測開單。

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,拒絕酒測,將處新臺幣9萬元罰鍰,查扣汽車、吊銷該駕駛執照,還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,警方表示中博橋一下來,車輛完全無處可躲,每次都有斬獲,呼籲用路人不要酒駕上路,確保安全。(民視新聞陳禕瀅、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惹禍!闖紅燈撞車又撞安全帽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