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隊世大運26金」 登2017年度大新聞

再過幾天,就要迎接2018年了!今年什麼事是觀眾心目中的年度大新聞呢?根據票選結果,2017年台灣的年度大新聞,就是世大運台灣隊!不僅回家比賽,還充分發揮主場優勢,勇奪26金、34銀、30銅的光榮時刻,拿下年度大新聞,實至名歸。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》球后穩穩的 戴資穎羽球女單金牌到手

2017年最感動時刻,就屬世大運台灣隊勇奪26金、34銀、30銅,光榮時刻,果真獲得票選年度新聞第一名,替台灣留下女籃銅牌的選手,王維琳、陳宴宇、黃湘婷等選手,一起揭曉年度大新聞,並且回顧這個榮耀。

世大運台灣女籃選手陳晏宇表示,「比賽期間,隊友不斷地鼓勵我,沒有責怪我說,那一球為什麼失誤,我們現在落後什麼的,真的很少有負面的情緒。」另一位選手王維琳則說,「全場的觀眾跟我們就是一條心,幫我加油,最後我們也沒有讓他們失望,逆轉了,把銅牌留在台灣。」

趁著台灣舉辦世大運,選手們回家比賽,享受主場優勢,重新凝聚台灣人心,熟悉的場地,滿場的加油聲,讓選手無後顧之憂,衝出亮眼成績,勇奪第一年度冠軍新聞,一共獲得1萬8千多票,實至名歸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》歷史性一刻!王子維摘羽球男單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