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遭拖板車擦撞 韓國遊客幸無傷

花蓮下午發生遊覽車跟拖板車對撞的車禍意外!一輛載著韓國遊客的遊覽車,準備前往七星潭,行駛在復興路要左轉時,突然被對向的拖板車撞上,幸好車內乘客沒人受傷。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疑似拖板車要閃避道路施工,再看到遊覽車時,來不及煞車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抗議升級 國門前聚集癱瘓機場交通

遊覽車擋風玻璃凹陷,裂成蜘蛛網狀,保險桿也破了個洞,往旁邊一看,地上全都是玻璃碎片,還有長長的煞車痕,車內副駕駛座上,也都有碎玻璃,突如其來的撞擊,遊覽車駕駛嚇壞了。

原來這輛載著韓國團的遊覽車,週四(28日)下午要從花蓮太魯閣前往七星潭,行駛到光復路遇上道路施工,準備要左轉時,突然遭對向拖板車撞上,幸好這一撞,車上的31名乘客沒有人受傷,駕駛則是小腿擦傷。

拖板車疑似因為看到遊覽車後,煞車不及,才會釀禍。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遊覽車也趕緊調派其他車輛,接駁韓國遊客,讓他們繼續遊玩,也結束一場虛驚。

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赴中國北疆旅遊 台團遊覽車意外翻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