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兩派人馬談判破裂 開槍1人中彈

高市凌晨12點多傳出街頭槍擊,2幫人馬沿街追逐,從梓官區一路追車到楠梓區援中港,過程中至少開了6槍,其中戴姓男子手臂中一槍送醫無生命危險,街頭槍擊案4個多小時後,楠梓區一處民宅也遭人槍擊,警方研判兩案可能有關聯,初步了解是雙方債務糾紛引起。

更多新聞: 為女友針鋒相對 舊愛新歡談判大打出手

黑色轎車四面車窗玻璃全被砸碎,後方擋風玻璃也裂開,左前門下方還有1個彈孔,清晰可見,警方到場四處蒐證,這是發生在高雄,凌晨12點多,兩幫人沿路追,從梓官區追到楠梓援中港,過程中至少開了6槍,黑色轎車撞到樹根停下來,煞車片破裂,可見當時車上的人,是死命逃。

其中一名劉姓嫌犯,就朝戴姓男子開槍,造成他手臂中一槍,朋友將他送醫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過了4個多小時後,楠梓區惠民街,民宅也遭人開槍,可以看到,大門玻璃碎掉,怵目驚心,歹徒開3槍後隨即逃逸,好在當時沒人在屋內,沒造成人員傷亡,警方研判,這兩案可能有關聯。

劉姓嫌犯及中槍的戴姓男子都是毒品治安人口,被砸的車是公司車,至於為何中槍,戴姓男子也說不知道,警方初步調查,是債務糾紛,但外傳可能是酒店衝突,相約談判,警方目前掌握8人身分,帶回4人到案說明,都避重就輕,對街頭開槍,都不願多做說明。(民視新聞黃建宇、曾依翔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兩嫌拒捕開槍 子彈從警頭上飛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