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師增產報國 45歲高齡生第六胎

彰化一家醫院藥劑科主任,婚後增產報國,上個月以45歲高齡生下第6胎,一家8口,回醫院參加年終尾牙,領到生育補助紅包,她說,原本只打算生3個,怎麼知道最後不小心,多生了1倍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62歲自然產男嬰 和大女兒同月同日生

醫院尾牙,頒發生育補助,拿到最大獎10萬元的是藥劑科主任聶幼安,總共生了6個寶貝,最小的才剛滿月,最大的14歲。

爸爸媽媽加上6個小孩,一家8口,除了小貝比外,其他站在一起,每個人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,飯吃到一半,聽到弟弟哭,哥哥姊姊還會幫忙換尿布,動作很熟練。

看著小孩子們相處愉快,媽媽聶幼安很欣慰,也說謝謝同樣當藥師的先生下了班,還會幫忙做家事,倒是當初從台北下來幫她帶小孩的媽媽,聽到她又懷了老四,嚇了一大跳。

生了6個,還拿到生育補助,聶幼安說,醫院就像個大家庭,手裡抱著睡著的老六,聶幼安說,這,真的是最後一個了,連先生都打趣的說,他可不希望再鬧出人命了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過半百也要生!世界最高齡孕婦72歲在印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