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龐淋巴癌復原狀況好 透露想念失聯的情報局爸爸

42歲的阿龐因為在軍教片演出機車班長爆紅,但3年前卻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,手術切除病灶後曾停工1年休養,現在恢復狀況良好。但遺憾的是,他的情報員爸爸因為出書觸犯洩密罪回台服刑,前年(2015年)假釋出獄後,又再度失聯,讓阿龐難掩思念之情。

更多新聞: 絨毛型矽膠隆乳恐罹淋巴癌 台灣至今仍核准使用

在軍教片中扮演機車班長,阿龐傳神又搞笑,讓他嘗到暴紅滋味,正要開始大鳴大放之際,卻在3年前,檢查出罹患淋巴癌,手術切除後曾經休養1年。

對於病情雖然不願多聊,但身體出狀況後,也減少尬戲,笑說現在拍戲環境不好,都在吃老本,不過今年(2017年)還接了兩檔戲,自嘲很幸運,但阿龐最想看到的,還是失聯2年的情報員爸爸。

他爸爸曾經是情報局的副處長,因為在香港出版情報員回憶錄,被判「洩密罪」入獄服刑,如今爸爸出獄,卻又再度失聯,阿龐也透露思念之情!

爸爸罹患血癌,但都有定期回診,狀況無礙,但阿龐說爸爸已經再婚,不擔心沒人照顧,倒是比較擔心自己的感情狀態。失戀恢復單身2年的阿龐,直呼想要快點找到另一半,他在切除淋巴腫瘤後,身體狀況恢復良好,現在收入以拍戲為主,也希望可以趕快組家庭,享天倫樂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