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不滿吠叫連踹「大白熊」 影片曝光 竟因幫妹妹徵男友

苗栗一名魏姓男子不滿家中的狗吠吵到午休,竟然衝到庭院對著狗連踹八下,還被監視器拍下來,一個月後,魏姓男子和妹妹爭吵,妹妹不滿哥哥在網路上代為徵男友,就把踹狗影片放到網路上,沒想到引發網友撻伐,苗栗縣動保處也介入了解,表示,依照動保法,第六條故意傷害動物罪,最高可以裁罰7萬5千元。

俗稱「大白熊」的譚咪,在自家後院因為看到貓而吠叫,突然一名男子衝出來,對狗狗狂踹,自己差點摔倒,前後踹了八下這麼多,大白熊譚咪嚇的縮到一角去,影片引發網友撻伐。

影片是踹狗男子的妹妹po的影片,妹妹不滿哥哥在網路上代為徵男友,才把一個月前的影片貼上網報復,沒想到男子也很嗆,還公佈住家要網友來找碴。

飼主媽媽:「就看到貓從那邊過老鼠從後面來,狗狗就一直叫叫聲很大,哥哥想說要修理牠,他就踹牠踹到自己也快跌倒了。」

這一隻法國的庇里牛斯山犬,是魏家妹妹今年初飼養的,體重高達約45公斤、身高近160公分,雖然體型高大,但其實相當親近人,不過譚咪破壞力驚人,家中沙發都被牠抓破。

兄妹爭吵,演變成虐狗打狗,依照動保法最高可以裁罰7萬5,狗狗也是家裡的一份子,養牠就請好好疼牠照顧牠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邱俊超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