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高雄跨年倒數 玖壹壹蹲點台中開唱

跨年進入倒數階段!今年(2017年)最夯的藝人莫過於台語電音天候謝金燕跟台客天團「玖壹壹」,都連唱兩場跨年,其中「玖壹壹」仍舊固守台中,但謝金燕桃園唱完,還要飛奔高雄夢時代,陪民眾倒數迎接2018!

更多新聞: 亞洲新天王周湯豪 高雄跨年場獨家壓軸演出

睽違一年又強勢復出,回到跨年舞台的姐姐謝金燕,去年因為和爸爸豬哥亮的「家務事」,缺席跨年,將在高雄夢時代陪民眾倒數。

一雙修長美腿超吸睛,被認為是跨年晚會收視保證的台語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,今年連趕桃園、高雄兩場,身為台客天團的「玖壹壹」,也很夯!

一開口,就High到最高點,「玖壹壹」今年跟去年一樣,跨年坐鎮故鄉台中,3人先在台中市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開場,再趕到麗寶樂園陪粉絲一同跨年。

高雄夢時代不只謝金燕,還有搖滾天團「八三夭」,熱力開場,加上歌手畢書盡、瑤瑤郭書瑤,以及金曲歌后徐佳瑩等等輪番嗨唱。北中南都祭出超強陣容,要陪大家一起迎接2018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春風投資理髮沙龍店 顏清標到場相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