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抵台唱跨年 潔西卡桃園拚場

「韓流天王」Rain週六(12月30日)晚間抵達台灣,不過一下機,他戴著帽子、口罩快速離開機場,準備隔天與台北共度跨年夜,這也是他第5度來到台灣。今年台北有RainN坐鎮,桃園也祭出甜美女神潔西卡,兩大韓國天王女神大拚場,要讓台灣歌迷一次看得過癮。

粉絲尖叫聲四起,因為韓國天王Rain來台灣了。

帶著白色帽子、口罩,一身休閒裝扮,韓國天王Rain抵達台灣了,看到大批粉絲早就守候在機場迎,微笑向粉絲揮揮手,接著就快步離開機場。

MV大跳精湛舞步,秀出結實好身材,Rain已經第5度來到台灣,但是是首次參加台灣跨年活動,為了給台灣粉絲驚喜,還加碼帶舞者一同演出。今年(2017年)跨年活動韓流來襲,桃園晚會也祭出韓國甜美女神潔西卡拼場。

甜美笑容再加上性感舞姿,露出修長美腿,迷倒台下粉絲,潔西卡擔任桃園跨年壓軸,將與6名專屬舞者,一連飆唱4首歌曲。

潔西卡預計12月31日上午抵台彩排,台北、桃園各有重量級韓星加持,充滿濃濃韓風,陪著台灣粉絲迎接2018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郭文海、賴國彬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