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2018 海陸空三軍賀歲短片大集合!

2017即將進入尾聲,為了迎接新年,三軍都發布了短片,祝福國人新年快樂。空軍和海軍都推出歌曲MV,搭配戰演訓畫面,剛柔並濟,陸軍則是史詩風格的年度回顧,要透過影片告訴國人,有國軍守護,2018新的一年,一樣能平安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狗年旺旺來!AIT拍攝狗年影片賀歲

輕快的節奏,配上勵志的訓練畫面,空軍推出祝賀新年短片《2017一起出發》,帥氣的儀隊、幻象戰機和特技飛官,全都入鏡軋一腳。片尾的無限符號,是高難度特技「古巴八字」的航跡,轉正後就是8,象徵喜迎2018。而海軍,也不讓空軍專美於前。

來自各單位的海軍弟兄,化身搖滾樂團,唱著官兵的自編曲《勇敢追夢》,旋律動聽,背景還是運轉中的飛彈發射架,看了更熱血。場景一換,又來到沙灘,兩棲登陸車,一台接一台從背後開過,帥的不要不要。而最大賣點,就雄三飛彈發射升空,帶領大家2018蒸蒸日上。

來看看陸軍,也推出年度回顧。狙擊兵、神龍小組和雷霆兩千,鋼鐵陣容全出動,配上磅礡配樂,畫面超振奮,最後是統籌三軍的國防部。

甜美的歌聲,結合官兵和民眾,近距離互動,國防部也推MV《感謝有你 幸福共好》,拉近軍民距離。再不到48小時,就是2018年,三軍弟兄各出奇招,跟國人說新年快樂。(民視新聞葉郁甫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女警怎麼了》短片好寫實 原來基層警這麼辛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