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風母途中父突倒地猝死 9歲女淚喊:救命

新北市板橋一名擔任保全的父親,昨天(12月29日)8點多,騎車載著國小四年級女兒下課,買晚餐要去安養院看中風妻子,沒想到突然自摔倒地,接著口吐白沫,女兒趕快大喊「救命」,遺憾的是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調查,死者可能是感冒引發心肌炎,家屬相當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疑施打過量管制藥 27歲男護理師猝死家中

父親騎車載著女兒,突然停車休息一下,沒多久準備起步,這時整個人自摔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還口吐白沫,女童趕緊呼喊救命,一旁熱心民眾衝過來幫忙,不幸的是,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整輛機車,旁邊留有刮痕,上面掛著便當,29日晚上8點多,新北市板橋干城路上,這名父親下班買晚餐,載著下課女兒,去安養院看中風妻子,在路上意外猝死。



死者妻子十分傷心,這名49歲詹姓死者,擔任保全6年,每天上班12個小時,下班後照顧國小四年級的9歲女兒,中風的妻子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生活相當辛苦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可能是感冒引發心肌炎,社會局也介入關懷,安排女童住親戚家。只是年關將近,父親猝死,母親中風,9歲女童,頓時失去所有依靠,這個年,好難過。

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王翊軒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急凍!全台54人猝死 早晨保暖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