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爬坐巨椅耍帥 賣場:加強安全巡邏!

台中IKEA傢具賣場外,有一座用來當裝置藝術的巨型椅子,高度超過3公尺,昨天(12月30日)晚上,竟然有一名男子耍帥,爬了上去,還若無其事的坐在上面滑手機,誇張的行徑引來民眾側目,還被拍照PO上臉書。

男子爬上巨型椅子,坐在上面滑手機,照片被民眾拍下,PO在臉書社團,網友留言直呼太誇張。

實際到IKEA賣場門口走一趟,很多民眾把這個巨型椅子,當成了拍照打卡的景點,椅子的前面,也放了告示牌,告訴遊客這是一座裝置藝術,但如果爬上去坐,就有點危險。

實際拿捲尺丈量,椅面離地面的高度,就超過3公尺。

環顧椅子的四週,沒有任何可以攀爬的繩子或梯子,唯一可能攀爬上去的,就是這一根燈桿。研判男子可能就是爬燈桿上去。

IKEA公關表示,當時保全並沒有發現,有人爬上椅子,由於2016年1月,也曾經發生過有人爬上這張大椅子,IKEA表示,會加強安全巡邏,並考慮把燈桿移開。(民視新聞李坤錫、賴政坤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