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兒女家鄉開唱 許富凱、孫淑媚樂喊「回家真好」

來自高雄旗山的許富凱,一出場就嗨喊「故鄉的朋友大家好」!因為出道七年的他,首次在高雄的跨年晚會獻唱,與故鄉的粉絲同歡,而知道粉絲很早就來等,也讓他非常牽掛,直說要盡力演出,回報粉絲的心意。

更多新聞: 台語情歌王子許富凱 巡迴音樂會展現魅力

主持人胡瓜訪問時候,也說先前在日本遊學的許富凱許久不見,回台灣馬上就在2017在桃園、台南舉辦演唱會,受到歌迷熱烈迴響。許富凱也說自己2018年會更努力,在台中的個人演唱會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最後帶來新歌《縫夢》,要給大家追求圓滿的動力 。

高雄 愛sharing 夢時代 跨年 孫淑媚

而同樣身為高雄人的孫淑媚,這次回故鄉唱歌,格外興奮,而且笑說「唱完歌就可以回家,是最幸福的事」。而她帶來的新歌《牡丹花開》,歌聲層層疊而上,好聽到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,歌曲中形容女人的堅忍與毅力,由孫淑媚的歌聲呈現更令人震撼。

最後,孫淑媚帶來新專輯中的《無卡紙》,高深實力的她歌曲詮釋的完美無缺,再搭上典雅女人風的衣服,台語天后氣場強大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沛慈現身高雄 嗨到忘記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