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祥樂隊演唱《有無》 50萬觀眾搶聽

剛以《大佛普拉斯》獲得本屆金馬獎,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「生祥樂隊」,今晚在「2018愛˙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,帶來《拜請保生大帝》、《動身》、《有無》、《跟著董事長去衝浪》等招牌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建中破紀錄奪第二

由林生祥帶領,長期關注台灣在地議題的生祥樂隊,過去17年得到8個獎座,今年更是大豐收,一口氣囊括金馬獎兩大獎,讓胡瓜大讚這個樂團「真的太棒了」!

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,其實這個樂團成員很國際化,不只有來自日本的樂手老師,更有人「留美」?還要大家猜是哪位,沒想到公佈答案後,竟然是林生祥,因為他一直是「留」在』美」濃的客家人。

這位道地高雄美濃人,長期對台灣這片土地關心及努力,備受肯定,林生祥也代表生祥樂隊跟現場觀眾與電視機前面觀眾朋友,祝賀2018新年快樂,並帶來《大佛普拉斯》的《有無》以及電影中董仔去兜風的配樂《跟著董事長去衝浪》,讓觀眾感受濃濃地道地台灣味。林生祥也表示,「1月11日將在高雄駁二舉辦『大佛普拉斯』演唱會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鼓鼓帥唱壓軸 夢時代粉絲齊喊「LIHI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