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撞上左轉計程車 送醫宣告不治

凌晨11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復興北路時,遇上正要左轉的計程車,但閃避不及,直接連人帶車的撞上,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小黃後座的乘客,臉部也遭碎玻璃割傷,治療後暫時沒有大礙。警方調查,排除雙方酒駕的可能,至於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衝撞佳德鳳梨酥店 排隊民眾飛來橫禍

小黃停靠在路邊,只見右側車門整個扭曲變形,座椅上滿是玻璃碎片。一輛機車也倒臥在一旁,不僅椅墊分離,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,現場血跡斑斑,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。

深夜11點多,56歲的楊姓計程車駕駛,在路口要左轉到台北長安東路二段時,沒想到一輛直行的機車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,直接撞上小黃右側車身,造成39歲的邱姓機車騎士,當場重傷倒地,失去生命跡象。而小黃後座的乘客,臉部也遭碎玻璃割傷。

兩人送醫治療後,乘客暫時沒有大礙,但邱姓機車騎士由於傷勢過重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經酒測已排除雙方駕駛酒駕的可能,至於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