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馬卡龍 口味奇特芥末、鮭魚 還印上骷髏頭

有「少女酥胸」別稱的馬卡龍,有烘焙業者不走少女路線,而是來搞怪。台東的烘焙店老闆,因為跟朋友玩「惡搞」交換禮物,突發奇想,利用科技列印技術,把電影壞角色印在馬卡龍外皮上,甚至連口味都很搞怪,做成芥末乳酪、羅勒燻鮭魚和藍紋乳酪,視覺和味覺都充滿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俗又大碗!30片肥厚鮭魚只要200元 網友大呼:超值

一顆顆馬卡龍出爐,圓形造型搭配繽紛色彩,讓人好想來一份下午茶,不過在這裡,最特別的可是這一款。

有「少女的酥胸」別號,卻不走少女風,而是印上小丑、骷髏頭等黑暗系圖案,擺在黑色盤子上,違和感十足。連男生的目光,都被馬卡龍吸引,不只外表搞怪,內餡的口味,每吃一口,都是讓人出乎意料。

沒聽錯,顛覆馬卡龍就是很甜的印象,才30歲的林老闆研發出3種鹹口味,其中藍紋乳酪,原本擔心不少人會排斥、乏人問津,沒想到產品一出,反而成為最夯的送禮商品。

因為一場交換禮物,林老闆靈機一動,利用科技列印技術,把大家熟知的電影壞角色,放到馬卡龍外皮上,現在更接受客製化訂單,出其不意的馬卡龍,讓老闆訂單接到手軟。(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