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!元旦拜拜顯神蹟 這間宮廟3年7度擲立筊

新的一年來臨,許多民眾都會走訪宮廟,祈求好運,不過桃園中壢一間宮廟,昨天(1月1日)出現了相當特別的景象,一位盧小姐在擲筊時,竟然一次就丟出難得一見的「立筊」,這也是這間宮廟3年內第7度擲出立筊,信眾看了嘖嘖稱奇,廟方考慮要在農曆新年時,舉辦立筊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這間廟連12年擲出立筊 民眾驚呼:太神奇了

穿著紫色外套的盧小姐,跪在神明面前,雙手捧著筊,虔誠參拜,要祈求新年好運。這一丟,紅色半圓形的筊落在地上,卻沒有像平常一樣倒下,反而立的直挺挺,這個畫面讓眾人看的嘖嘖稱奇。

只丟了一筊,就獲得象徵好運的「立筊」,從事房仲業的盧小姐好開心,她在元旦這天,來到桃園中壢這間供奉關聖帝君的宮廟拜拜,沒想到一次就擲出立筊,而這已經是這間宮廟3年內,第7度擲出立筊,甚至還有人擲到供桌上。

找來民眾當場測試,不論左放右放,怎麼擺就是擺不出立筊,還有人說比端午立蛋還難,現在廟方拉起紅龍,要將這個好運留下做紀念,讓來參拜的信眾能夠欣賞。廟方也考慮在農曆過年時,舉辦立筊比賽,只要擲出立筊,就給1萬元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什麼晚會這麼神?三太子都降駕上台要抽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