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自由市場 兩重量級強打獲長約

今年(2018年)大聯盟自由市場上特別冷清,不過兩位重量級強打荷斯莫(Hosmer)和馬丁尼茲(JD Martinez),終於出現眉目,消息傳出他們分別收到教士與紅襪提供的7年和5年長約,另外也傳出紅雀對荷斯莫以及唐納森有興趣,希望一舉組成堅強打線重返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自由市場寒冬!200球員沒東家 平均薪資14年來首降

前皇家一壘手Eric Hosmer,去年(2017年)打出生涯最佳的0.318打擊率和25支全壘打,加上拿下過4屆一壘手金手套獎,在自由市場上賣相非常好,2017年12月就傳出教士隊開出6年1.2億美元,約35.12億台幣的合約想網羅Hosmer,現在又傳出教士把合約延長到7年,顯現出對Hosmer的志在必得。不過教士還有不少競爭對手,包括皇家有意重新簽回Hosmer,甚至還連紅雀也在一旁虎視眈眈。

紅雀不只想要簽下Hosmer,甚至連重砲三壘手Josh Donaldson也有興趣,想要一舉網羅這兩位內野強打,為今年球季逐鹿中原預作準備。

紅襪去年球季團隊竟然只打出168支全壘打,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四,豆城軍想要提升長打火力,去年打出45支全壘打和104分打點的Martinez絕對是首選,紅襪傳出已經對他開出一紙5年合約,但和Martinez團隊要求的7年2億美元長約,有不少落差,紅襪想要簽下Martinez,還需要提高價碼。

目前這Eric Hosmer和JD Martinez這兩筆交易都是處在買賣雙方互探虛實的情況,畢竟兩位球星的經紀人都是著名的Scott Boras,想從Boras手上簽下其中一人,肯定要付出不少銀子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封「最會打壞球的強打」 光芒送迪克森到海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