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載女返家遇意外 遭闖燈車撞失速衝民宅

台中市南屯區,有一位媽媽開著紅色轎車,要載兩個讀國小的女兒回家,卻遭到一輛闖紅燈轎車攔腰撞上,造成紅色轎車失速衝進路旁民宅,當時車上2名女童受到驚嚇,不停的哭叫媽媽,幸好女童沒有受傷,媽媽也只受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車雨中打滑 住戶轎車慘被壓扁

小朋友哭著叫媽媽,不過媽媽控制不了車子,車撞上路邊的盆栽之後,又撞上民宅的門柱,害得莊姓女駕駛受傷。

事發在台中市南屯區,2日晚間7點半左右,35歲莊姓女駕駛開著紅色轎車,車內還分別載著2名讀國小的女兒要回家,車輛行駛在永春東三路上,已經快開過環中路口,但是卻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攔腰撞上。

肇事的23歲劉姓駕駛,疑似要搶快,闖紅燈要右轉,撞上紅色轎車,造成紅車去撞路旁民宅,導致民宅車棚破掉,花盆也毀損,紅車車頭也凹陷。

雙方駕駛酒測值是0,兩位女童也幸好都沒有受傷,不過68歲劉姓屋主,初估損失好幾萬元,將等待肇事責任釐清後,向肇事者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奢華的車禍!「法拉利」失速鏟進「賓士」車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