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大!機車擦撞小黃 騎士.運將馬路開打

上午9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擦撞前方計程車,沒想到小黃司機一下車,雙方就發生爭吵拉扯,騎士拿起手機要報警,小黃司機衝上前阻止,又發生第二波推擠,警察抵達時,小黃司機已經離開,事後雙方書面和解,不過,車行經理說,車不租給小黃司機了,要解除合作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擦撞再衝向民宅 撞毀圍牆險撞人

明明在大馬路上,兩個人卻不斷拉拉扯扯,灰衣男子朝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揮了一下,發出聲響,兩人越吵越兇,互不相讓。

這是4日上午9點多,在高雄仁愛公園旁,一名機車擦撞前方計程車,小黃司機下車後,雙方就發生爭吵,直接上演街頭全武行,機車騎士越看越不對,想拿手機報警,這個舉動,讓小黃司機更火大。

衝上前去,要搶手機,兩個人就像連體嬰,機車騎士走到哪,小黃司機跟到哪,又再度爆發一波拉扯。看到騎士堅持報警,還發現旁邊有人在拍,小黃司機直接開車離開,員警趕到現場,只留下傻眼的機車騎士和上前關心的熱心民眾。

機車騎士:「我不是故意撞他的,機車騎士,我是看他前面都沒車,機車騎士,因為我旁邊有摩托車來我就速度減下來,民眾,被擋下來後面擦撞人家要賠他,民眾,他下來就罵人打人罵得很大聲,機車騎士,推我搶我電話我要報案搶我電話。」

計程車司機:「你撞我沒事撞我還要叫警察,我就不太高興。」

警方表示,肇事的是機車騎士,因此不構成計程車肇逃,事後也通知小黃司機到派出所說明,雙方也達成書面和解不提告

車行經理吳政和vs.計程車司機:「你行為不好哪裡不好行為有多不好?,讓社會上的人覺得你這種態度,人家看不服路邊的人拍下來。」

車行經理吳政和:「這個行為很不好,你車不租給他了?不租給他了。」

發生車禍火氣這麼大,大馬路上演全武行,當下如果雙方都各退一步,靜下心來,或許就能和平解決。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深夜2小黃互撞翻車 釀3傷